脑洞屯文,自娱自乐就好

恋爱棉花糖(二)

青峰是在社团活动时真切感受到黄濑的女性魅力的,报名篮球社的时候他看到自己宿舍里的三个人正在室外篮球场热身,四周蜷动的女生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黄濑的进球无疑将这股热潮推向了高潮。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篮球就是这样的一个运动,黄濑似乎对于自己随时散发荷尔蒙这样的行为毫无自觉,见到青峰后,他一脸戏谑的将手中篮球扔给青峰,“来吗?”

青峰听到自己背后女生再一次的叫唤震的鼓膜发疼,决定得要让黄濑那小子吃点苦头。

这的确一会儿就在赛场实现了,不一会儿,黄濑就露出了认真的表情,整张脸却越发的光彩熠熠,青峰的实力很强,黄濑球几次都被青峰拦截下来,斗志越发的高昂,这是之前所没有遇到过的热血砰涨的感觉。

这场比赛是在黄濑的抱怨中结束的,没能赢这件事让黄濑耿耿于怀,他拉过高尾扯住青峰不让他走,叫嚷着再来一次,青峰是没料到这样的展开的,之前的黄濑不能说冷眼待人,但至少说不上热情,如今看着扯着自己衣袖耍赖的前辈青峰有点无语。

倒是绿间给力,一过来就敲了黄濑的脑袋."体育馆快要关门了,别闹了。”

黄濑抱着脑袋还显得有点委屈,他拉着青峰就往校门走,“去喝酒,今天非把你灌醉。”

高尾捧着肚子跟在后面笑,拍了拍青峰肩膀,“他是觉得你让他在女生面前输的那么惨,他有点没面子,拿比喝酒挣回点。”

这哪门子逻辑啊。青峰很想吐槽。

不过最后最先喝醉倒下的是黄濑,得亏青峰背回宿舍这又是后话了。


黄濑的孩子气很重高尾当时告诉他时青峰其实不信,不过当下的情况青峰却不得不重新来审视这句话。

说起来,宿醉起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上午的专业课按青峰的个性错过了不去也就过去了,但青峰算了算翘课的课时有点过于密集,寻得心里安慰的思想,他还是快速穿洗完毕直奔教学楼。他蹑手蹑脚从后门进入教室,眼看要成功的时候,感到背后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青峰转过头就看到黄濑的笑容,他大睁着眼睛,“小青峰怎么跟做贼似得。”

“小声点,这个教授很难搞的。”青峰看了看大教室,教授依旧激情高昂的讲着课,并没有注意教室后门的异样。

"哦 ~~~,“黄濑跟着青峰的目光转到讲台之上,他会意的点点头。转身准备走了,走到一半,他忽然转过头,朝青峰喊。“你这种个子还是别从后门溜进去,挺明显的。”

青峰很快就感到自己背后集中了几十双眼睛,他看着黄濑恶作剧得逞的表情,审视似乎这样就能缓减上次打球和喝酒输了之后的不甘的天真想法,缓缓转过头,果然看到阴着脸的教授,只能心里暗叹真苦啊,这学期这课不能在逃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八宝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