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屯文,自娱自乐就好

恋爱棉花糖

青峰比黄濑小两届的大学生设定

有绿间和高尾

普通大学恋爱文


1

 

青峰大辉走近大学的时候的第一想法是终于可以摆脱青梅竹马的黑暗料理突击攻击了,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班导,金发巨乳,一等一的美人胚子,他觉得这是他大学美好的序章开始的一种美好暗示。

分配宿舍的时候由于专业男生人数的关系,青峰被分配到了一间有空缺床位大三学长的宿舍,同行的男生拍了拍他的肩膀以表安慰,青峰耸耸肩表示无所谓,说到底他也不是那种喜欢成群结队的人,和谁住一起他本就不关心。

本来该是这样的。

班导体贴的帮他联系了同宿舍的学长来接他,在周围的哥们都陆陆续续结伴向各自宿舍走去的时候,从门口探进一张陌生的脸,一进来就笑嘻嘻的和班导打了个招呼“小凉那边有工作走不开我就过来了。”

班导美人皱了皱眉,没说什么,把青峰顺势介绍给了来的学长,那人见到青峰立刻就眉开眼笑起来,完全自来熟的搭上青峰的肩膀,“学弟好,我是高尾学长。”

没等青峰反应过来,就拉着青峰离开了。

去宿舍的路上,青峰不禁心里诽谤,说是帮忙,只是挑了个最轻的包裹,乐栽载的前面哼着歌。时不时转过头以表关心。

“我们宿舍的人都很怪啦,你要习惯。”在进宿舍前高尾突然拉住青峰,严肃的表情令青峰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后来证明这句提示确实没说错。青峰刚打开宿舍门就觉得匪夷所思,这宿舍以一条无形的线条被分隔为两个完全不同的房屋。

一边整洁干净,书本按照分类整齐的堆叠在书桌上,如果忽略显眼的绿青蛙等奇怪装饰的话是挺正常的。另一边虽说不至惨不忍睹,但桌上除了四处翻开杂乱的书本,还有女生爱看的时尚杂志,还有一些化妆用具。“是娘炮吗?”青峰脱口而出,意识到身边还有高尾在,青峰有点尴尬,他摸了摸鼻子,高尾笑了笑,摆了摆手,“模特的兼职而已,小凉跟你刚说的可完全搭不上边。”

与这两边相比,高尾那边倒是很正常,青峰的床铺在高尾口中所说的模特黄濑凉太的对面,他简单将自己的行李整理好,就听到高尾在煲电话,貌似在筹划他的欢迎会,青峰听了,有点小触动,刚刚那点介怀的思想也慢慢消散了。

晚饭的时候,有奇形怪状的物品的主人回来了,一头绿色的头发,严肃的表情,他看到青峰的时候仅仅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表示打招呼,青峰正不知该怎么回应时身边的高尾戳了戳他的腰部,“小真只是很害羞,他很欢迎你来的。”

这句话貌似戳中了名叫绿间真太郎的家伙的痛穴,他狠狠的瞪了一下高尾,但局促的表情着实搞笑,青峰忍不住笑出了声,这让绿间更加炸毛了,他无法转怒于新来的学弟身上,只能更加狠的瞪着高尾,“我这不是害羞。”

不过这也让青峰和绿间的关系一瞬间放松了。

高尾跟青峰说黄濑等工作结束后会直接过去,便领着青峰向校外的夜市走去。

说是欢迎会,不过是男生一起出去喝喝酒吃吃饭,切磋一下感情,在三巡酒下肚后,青峰吐露自己喜欢胸部大的女生时另一位主人公才姗姗来迟。

 

青峰刚看到黄濑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他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人看就像蜂蜜一样甜甜腻腻的,

然后是那过于闪耀的金色的头发,软软的贴服在脸颊上,与自己健康偏黑的肤色不同,是比一般男生要白一点,英朗又温顺。

黄濑一来就随手抓了个凳子坐在了青峰身边,他有点口渴,顺势拿起青峰的酒杯一口喝了大半杯。

喝完,他才将目光投向青峰,绽放一张笑脸,“我听高尾提了,欢迎你青峰君,我叫黄濑凉太,你可以叫我黄濑学长。”

真欠揍,青峰没理会黄濑的话,咂咂嘴。

 

在之后就是黄濑喋喋不休向高尾和绿间的抱怨工作中的事情,不时会故意用那张好看的脸做出受伤的表情寻求安慰,高尾有时会拍拍他的肩膀,有时就和黄濑一起开绿间的玩笑扯开话题,绿间一开始完全无视状态,后来被弄得无奈了,就拿吃的堵黄濑的嘴,一边回着“你去死吧。”

青峰有点微醉,头晕晕的,他觉得黄濑的脸上的表情还真够多的,不愧是模特啊。

入秋的夜晚空气微凉,头顶的灯光在地面投射一地水银,屋外的蝉鸣拉开了青峰的大学生活。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八宝饭 | Powered by LOFTER